close
玩具總動員3-熊抱哥


我非常喜歡熊抱哥!!這個角色超級搶戲,對我來說他才是玩具總動員3的主角!!

 

熊抱哥是隻髒兮兮的玩具熊,長相可愛、喜歡抱抱、身上有草莓味! 然而甜甜的草莓外表下,卻有顆搞獨裁統治的黑心。他那髒兮兮的樣貌跟黑暗的心,源自於一段悲情的往事。曾經,熊抱哥是主人黛西最愛的玩具,卻在一次同黛西外出遊玩時被黛西的父母遺忘而留在原地,等不到黛西來接他的熊抱哥便憑著自己的意志尋路回到了黛西家,而當滿心歡喜的熊抱哥再次見到黛西時,黛西身邊卻己經有了一隻跟熊抱哥同款的新玩具熊,熊抱哥被取代了....!? 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被心愛的主人遺棄的痛,讓熊抱哥的心開始黑化了,同時他也明白了幸福要靠自己爭取,於是他流浪到了陽光托兒所,開始了他的獨裁統治....

熊抱哥雖然是反派角色,但他的故事卻寫的有血有淚,比起主角光環的胡迪,這樣的角色更能打動我心,在劇情中段得知了他的過去後,再看他後面幾場使壞的戲時,其實只有覺得心痛難過,因為主人的遺棄讓他的心受了傷,他不再相信愛,他覺得玩具最終都是會被丟掉,玩具的結局就是變成垃圾,他自己也是垃圾!

玩具總動員3-熊抱哥


看看這偏激的自暴自棄言論就知道熊抱哥的心傷得有多深,他在托兒所搞獨裁當老大的暴行僅是為了延緩被丟掉的時間,他從來都還是覺得自己是件垃圾...。看到這邊心裡滿難過的,我想黛西還是很愛熊抱哥的,因此才會在失去後馬上補一隻新的,只是這樣卻對熊抱哥造成了傷害....。

而我們的主角光環胡迪,身為堂堂主角竟然對熊抱哥說了句非人哉的話,這種卡通不是都走溫馨勵志路線的嗎? 怎麼會出現主角指著熊抱哥說出「她只淘汰你!」這種狠話的劇情?? 主角不是該用正義的光環感化反派然後大家成為好朋友的嗎?? 竟然口出這種在傷口上灑鹽的惡言,胡迪這句話真的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此話一出我從此討厭胡迪,也更同情熊抱哥了! 胡迪你這種集主人竉愛於一身的傢伙怎麼會懂被遺棄的痛?

玩具總動員3-胡迪


熊抱哥得我心的另一點,就是他從一而終的壞! 到最後都沒有被偽善的主角光環胡迪感化,即便被胡迪救了一命,他還是過了河馬上拆橋一路壞到底!! 依照熊抱哥的角色設定,這樣的表現我覺得還滿合理的,熊抱哥是個內心纖細敏感的角色,是那種在哪裡跌倒就再也爬不起來的人,失去黛西後就不再相信愛,胡迪也對他講了傷人的話,他當然也不會信胡迪了~

反正熊抱哥就是要當大壞蛋! 最後結局是陽光托兒因為熊抱哥不在了,獨裁統治瓦解眾玩具們得以和睦相處,大家成了共享福共患難的好朋友整個好不歡樂~! 而我們家髒兮兮的熊抱哥則是被回收場的員工撿走,跟著回收車去兜風旅行了! 熊抱哥這樣的結局說起來也不算差啦,或許在旅行一段時間後,哪天他可以敞開他的心,從創傷中走出吧~

玩具總動員3-熊抱哥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