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排名第一廣告也打很大的神魔之塔,是我目前唯一玩超過一星期的手機遊戲;2013年底開始玩到現在也40多天了,進度非常之慢,自從一個月前在某關卡卡關後(是的,才玩一星期就卡關@@),現在就只有每天登入拿拿獎勵跟刷刷素材了...

 

神魔之塔

神魔之塔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手機遊戲,時下許多手機遊戲大多只是無腦的點來點去,玩一玩就會有陣空虛感襲來,而且總是開頭玩個兩關後就開始要你掏錢出來買寶石強化升級,不然根本很難繼續後面的關卡,這種只想賺錢又沒內容的遊戲真的超容易膩的,通常我都是玩個幾小時就刪了,至今已刪了好幾個這樣的無聊遊戲。

 

神魔這類轉珠遊戲有趣是在至少還需要花點腦力做戰略思考,即便在戰力不足也無財力支援又卡關的情況下,當個單純的轉珠遊戲動動腦經打發點時間還是不錯的。除遊戲本身有基礎的娛樂度外,遊戲的營運商似乎也是很有野心的在經營這遊戲,跟那些炒短線的無腦遊戲不同,這廠商一天到晚想各種名義來辦活動送免費寶石,這樣一來就算是不想花錢儲值的休閒玩家也有了累積寶石提升戰力的管道,休閒玩家黏著度整個大增! 放長線釣大魚,休閒玩家就像個活體廣告,除了當固定的人氣班底外,也可能帶進更多新玩家,還有機會轉換為付費玩家,先有人氣再求營收,有了營收後再繼續灑更多錢擴大人氣創造更大的營收,一個手機遊戲出了一年還能這麼紅,在之前我也覺得困惑,但親自當了一個多月的休閒玩家後,我大概能悟出營運商的野心操作了....

 

妖受的是,接觸這遊戲後也讓我見識到現代小孩子花錢的氣魄,討論區不時看到儲值上仟上萬買寶石抽卡片的小鬼玩家,看他們談論的內容,除了沒抽到想要的卡很幹外,那筆錢對他們來說似乎不痛不癢? 靠!!這些孩子是把爹娘的血汗錢當成勇者鬥惡龍裡的G在花嗎!?? 這些孩子還能分辨遊戲裡打怪撿到的錢跟新台幣的差別嗎!?? 如此的價值觀,是因為大家家裡都很有錢? 還是網路付款的便利與無感讓他們喪失對金錢價值的認知? 我覺得這現象好可怕,如果這是我的小孩,我可能會失控把他的手機摔爛順便家暴一下...!!!!  孩子們還是快點醒醒吧!你們的人生還有更多值得上仟上萬的東西,遊戲不是全部啊...不要等出社會領22K後再來後悔吶...

 

神魔之塔

毒龍超帥的!

 

說到神魔就得提一下另一個人氣轉珠遊戲龍族拼圖,與其說神魔是抄襲龍族拼圖,還不如說他是複製貼上再做點修改,這種無恥的行為在網路界行之有年,其實也沒什麼好吵的,無奸不成商嘛,現實總是很殘酷的,我個人是對龍族現在才要進入台灣市場不看好,畢竟神魔的野心營運已一年了,知名度跟佔有率已經很高,現在這個同類遊戲要再進場分食一塊餅,應該要很拼了。

 

雖然神魔是無恥抄襲的作品,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神魔一點點陰暗的畫風,龍族的風格太陽光可愛萌了,不愛...

 

======================================================================

 

2月6日下午的西遊神200% up抽卡活動,活動才開始幾分鐘伺服器就掛點維修了2小時,想說這麼火爆的活動我也該來湊一腳,結果第一張就抽到我目前最想要的三太子,超開心!!!

有了這張以後刷每日應該就能更快速通關了!!!

 

神魔之塔_神魔之塔_蓮藕仔
蓮藕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wer of Saviors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ker 的頭像
    JOker

    無色差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